Scroll to Top
首頁 > 公司簡介 > 關於我們
關於我們

每一位”天岳泉”的夥伴,都是對〝飲水要健康、生活才健康〞存有一份熱情與理想;在理念與價值觀上,皆是與公司理念有著相互的認同感。我們盡力滿足夥伴們的成就感與成長的空間,透過無私分享、平等誠信的溝通,使團隊裡的每一位成員靈活學習、各盡所能;而我們亦要求夥伴們,無論是處於第一線的營運人員,或是後勤行政人員,一定要了解並力行『滿足顧客』是我們的第一要務,視顧客如摯友般款待,甚至提供超越顧客期望的貼心服務!

●健全組織
本公司重視品質,特設有品質與衛生兩個管理委員會,邀請學者專家研發設計改善。並設品管課與衛生管理專責人員,以期達到品質的保證。

●品質至上
對於各項產品製造過程之衛生管理,我們絕對不能稍有鬆懈,因為唯有重視產品衛生,才能確保產品的品質,將產品的良品率提昇到99.99%以上及客戶滿意度能達到4.5以上,以維護公司卓越的商譽。

●安全衛生
環境及設備衛生管理絕對落實,做好工作場所之安全衛生管理,是我們最大的努力目標,因為唯有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,才能使產品的品質達到安全與衛生。

●健康訴求
對於各項產品的研究與開發,我們應時時刻刻以滿足消費者健康需求,不斷地去強化開發產品的健康機能,讓消費者能感受到本公司的用心及品質安全性,讓消費者安心。

●優質文化
本公司企業文化:遵循「對上以敬;對下以慈;對人以和;對事以真」四箴行,創造卓越的信譽與品質保證。

洗蓋機


洗瓶、填充機


品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