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croll to Top
首頁 > 公司簡介 > 水源地介紹
水源地介紹
埔里由於從前眉溪邊有先住民聚落『埔裏社』,所以得名。 又泰雅族稱埔里為『薩巴哈、巴卡拉斯』,意思就是星星之屋,夜間由高山鳥瞰而下,漢人街屋,就有如天上星辰閃亮之故。

座落於群山之中,海拔約 450-460 公尺,周圍約 30 公里的一個圓形盆地。地勢大致由東向西傾斜,眉溪從東邊的霧社向西流經盆地北邊、南港溪(即南烘溪)從南邊向西北流經盆地西南方,兩條溪會流於盆地西緣,四季常湧、水量穩定、水質甘甜 。

平坦的盆地及蜿蜒的河川,周圍佈有觀音、獅子頭、水上、能高等瀑布,並有鯉魚潭、馬璘窟等湖泊,成了此地重要的水源,孕育著無數生命與生機,儼然成為一大珍貴寶藏。

天岳泉天然水來自大自然的珍貴餽贈、來自埔里的天然好水!純淨、健康、天然,每一滴都是天地精華,讓您輕鬆保有生態永續的樂活精神。

天岳泉天然水取自地下300公尺深層水脈下純淨無汙染的水源,通過國家標準水質檢驗合格,使您喝得安心,獲得健康。